Thursday, July 1, 2010

煲港剧

昨晚我和妈咪煲剧煲到半夜两点才睡,哈哈
其实这不是最劲的了,
曾试过煲剧煲到半夜三,四点才睡...
嘻嘻...没办法啦,大结局嘛~
赶着把它给看完...

昨晚看的是:
将!!!将!!!
谈情说案

我想看这部片很久了
有几个原因让我到现在才看到的是:
1.戏还没出完,等他出完了一次过看完才过瘾嘛~嘻嘻
2.我妈一直不肯带我去买dvd...
3.我家的网络慢到~所以不能上网看咯~

不过现在终于赶在开学前把他给看完了,哇哈哈!!!
真的超~喜欢这部片的,
50% 因为主角是林峰和杨怡
50% 是它是关于物理加查案,我特别有兴趣,再加上能学到一些物理的知识
所以呢~这部片是非看不可的啦~
虽然,片里,kingsley 解释的物理专有名词我有点不明白,
因为他用广东话解释,而我是读籓书的...wuwuwuT.T
不过大致上的物理原理我都能明白啦..哈哈XD
最喜欢杨怡,犀利妹,这个角色...
性格开朗,有活力,
 *sorry,got bit small n blur...hahaXD

当她和Kingsley拍拖时,
我真的是兴奋到了极点,哈哈XD
因为kingsley是个科学家,因为他是个很木纳的人,
所以以为他们拍拖一定很好笑,
不过当看到科学家也会牵手,也会亲额头,
所以也替犀利妹感到高兴...(我觉得我自己有点太投入剧情了)
不过kingsley爱到不够勇敢,他竟然放弃了犀利妹,
厚~当时犀利妹哭到死去活来,真为她感到心痛哦
(这证明了杨怡演技越来越厉害咯)
我还差一点没哭出来,我妈咪则哭到眼睛肿肿,哈哈

不过好彩后来还是大团圆结局^^
开心
这部片真的很值得看,还没看的一定要看哦~
这部片我给5颗星(满分就是5颗星,haha,不过我得不标准啦,我又不是影评家)
不说了,
我还要再去重看一次,嘻嘻
bye~


*哦,杨怡也有演的铁马寻桥,
也是好看到爆哦,
虽然他只有演几集,
以后杨怡的戏我都会支持的,嘻嘻^^

2 comments:

  1. hey....they shd nt be together in the end la... kingsley's family is so tmd la...damn them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