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4, 2010

一个令我震惊的新闻

昨晚,我和妈妈坐在客厅里看电视,
一如往常,
我妈总要在睡前看一下新闻,
哈哈,没错,就是astro AEC 的“新闻报报看”
没有选择的我只好也坐在一旁看新闻咯...haiz
没想到竟让我听到了一个令我目瞪口呆的新闻,
我相信那篇新闻已经见报了吧...

新闻是讲述一支短片,
男,女主角都只是小学生,在课室里激吻,你没听错,
是在课室里,他们还穿着校服呢!!
短片开头是,女生正在课室里 玩电话,
然后一名男生趋前,把女生电话给抢走了。

这时,录着影的同学和班上同学一起起哄,
说:“再来一次!! 再来一次!!”
就在这时只见女生走向男生,就吻下去了,我的天呀!!
还吻了长达8秒之久哦!!

我的天呀!! 我看这则新闻是看得目瞪口呆呀...
我妈呢?
是看得直摇头啊...
他们还只是小学生,就懂这些了哦?
我小学在干吗阿?
应该是傻傻的吧,从此事看来现在的小孩不简单呀...
家长应多加留意...

再来,这时听朋友说的啦...
发生在我的家乡的某一所中学,
老师发现中二女生身上有“草莓”
于是便想让女生知错,怎知女生回答:
“老师,你没有过咩?”
哇塞~aiyo~现在的小孩都在想些什么啊?
无人知晓,
但可以知道,

我们的道德正一步一步地步向死亡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